44118太阳成城集团
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岳阳县高素质农民经营管理型(粮油产业)培育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3-11-06 点击率0 来源:培训部 提交人:陈宇琛

  11月2日上午,2023年湖南省岳阳县高素质农民经营管理型(粮油产业)培育班在岳阳县顺利开班。来自岳阳县各乡镇(办事处)的70名种植大户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 

  岳阳县农业农村局科教股股长易波,44118太阳成城集团副院长邢协永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44118太阳成城集团培训部副主任方文全主持。 

  邢协永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办学特色。他指出,近年来,学校作为乡村振兴优质校,充分发挥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聚焦乡村振兴理论和实践,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是省农业农村厅、岳阳县农业农村局对学校培训工作的高度信任与充分肯定,学校将依托优质教育教学资源,认真做好教学组织和后勤保障工作,为广大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确保高质量完成培训工作。同时,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切实增长干事创业的本领,为全面助推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易波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学校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指出: 岳阳县锚定加快建设农业强县对强化乡村人才支撑的要求,坚持以实际需求为导向、围绕重点产业为主线分层实施,从农业经营主体中,全程培育一支善管理经营、懂技术技能的高素质农民队伍,为县农业农村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12天,采取分段式培训,将通过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实习实训等方式,从群众所需出发,围绕强农惠农富农政策、水稻综合种养、油茶培育技术、粮食全产业链经营等知识展开培训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版权所有: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