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18太阳成城集团
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2023年湖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耒阳市粮油产业带头人能力提升(经营管理型)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3-12-14 点击率0 来源:培训部 提交人:陈宇琛

  12122023年湖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耒阳市粮油产业带头人能力提升(经营管理型)培训班长沙顺利开班。来自耒阳市各乡镇的70名种养大户及村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 

  耒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爱平科技教育股负责人谭志民,44118太阳成城集团正处级领导许桂梅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科技教育股负责人谭志民主持。 

  许桂梅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办学特色。指出,近年来,学校作为乡村振兴优质校,充分发挥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聚焦乡村振兴理论和实践,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是省农业农村厅、耒阳市农业农村局对学校培训工作的高度信任与充分肯定,学校将依托优质教育教学资源,认真做好教学组织和后勤保障工作,为广大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确保高质量完成培训工作。同时,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切实增长干事创业的本领,为全面助推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蒋爱平以《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服务三农”精神》为题讲授开班第一课。他重点阐述了适应农村经济发展新形势,促进农民增收和以创业带动就业的举措落实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三是要认真学习,珍惜机会。 

  本次培训班采取分段式培训,将通过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实习实训等方式展开培训确保培训取得实际效果为耒阳农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版权所有: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