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18太阳成城集团
44118太阳成城集团图片
44118太阳成城集团图片
新疆妇联乡村振兴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44118太阳成城集团顺利开班
时间:2023-09-20 点击率:0 来源:培训部 提交人:陈宇琛

  9月18日上午9点,新疆妇联乡村振兴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学校培训中心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帕提古丽·艾比布,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仇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开发指导处副处长唐正花,湖南省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黄蕴,44118太阳成城集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院长刘梦飞出席开班式。开班仪式由44118太阳成城集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党总支书记童显德主

 

(开班仪式) 

  仇怡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教育理念、专业特色、社会贡献,以及44118太阳成城集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的办学成效。她指出,学校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经多年发展,已成为多层次高规格的国家级培训基地,44118太阳成城集团作为湖南省乡村振兴优质高校,充分发挥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利用 “湖南省绿色发展研究院”、“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农林经济管理研究中心”、 “乡村振兴青年人才研究院”等平台,聚焦乡村振兴的理论和实践问题,积极开展乡村振兴人才培养。近五年来,44118太阳成城集团共承办湖南省、广东省、广西省、浙江省和海南省等地区乡村振兴人才专题培训班二百余期,此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是新疆妇联领导对44118太阳成城集团培训工作的高度信任和充分肯定。44118太阳成城集团将充分发挥学校优质教学资源优势,提高教育培训的质量和水平,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仇怡致欢迎辞) 

  卢妹香对新疆自治区妇联来长沙举办乡村振兴致富带头人培训班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湖南省妇联一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援疆工作,湘疆两地妇联正在紧紧围绕素质提升、家庭教育等工作开展合作,共同为党和政府联系好广大妇女群众、服务好妇女发展。本次培训班,是落实全国妇联推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和实施“农村妇女素质提升计划”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学员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既要学到技能,又能交到朋友,真正为新疆乡村振兴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卢妹香作开班动员讲话) 

  帕提古丽·艾比布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对学校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阐述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她希望通过培训,广大学员能够成为乡村振兴的生力军,为新疆各地(州、市)的农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培训学员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觉悟,增强交流互动,激发创新活力,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提高技能,严格遵规守纪,服从培训管理,切实发挥好致富带动作用,为“宜居宜业、和美新疆”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乡村振兴广阔舞台上注入新活力、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帕提古丽·艾比布作开班动员讲话)

   

(童显德主持开班仪式) 

  来自阿克苏地区温宿县新疆蜜姐黑蜂有限公司的刘会芳作为学员代表在开班式上发言

 

学员代表发言 

  本期培训班设置了《农产品网红化营销与农产品品牌构建》、《综合种养产业技术及模式效益分析》、《乡村振兴她力量——如何当好创业女当家》等课程,还将赴青天寨生态农业及电商孵化基地、综合种养基地进行现场教学,旨在通过多形式、有针对性的培训让学员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版权所有: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