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18太阳成城集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开展校园安全“百日会战”行动大排查
时间:2024-03-07 点击率:0 来源:学工办 提交人:初少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省教育厅通知要求,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安全“百日会战”行动的指示精神,3月7日上午,学院组织两个检查组,由学院院长何志祥、党总支书记张亮带队对学院所管辖区域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

    

  此次排查主要针对学校建筑、围墙、办公场所、教室、学生宿舍、消防、电、水及周边安全等设施进行大排查,排查校园内部安全、保卫工作是否落实到位;消防通道是否安全、畅通,设施是否齐全;学生宿舍用电、用火等是否安全规范。学院检查组对所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部门和科室立行立改、落实到位,对学院无法整改的问题及时上报学校有关部门请求协助整改。  

  这次校园安全“百日会战”行动大排查工作,学院本着“安全无小事,警钟需长鸣”的责任意识,抱着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积极采取一系列安全措施,始终如一的抓好学院安全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安全,杜绝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版权所有: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